Monday, March 8, 2010

崩溃~


这个星期真的很不愉快。。。当自己独处时,便会胡思乱想。人前人后两个样!我不知道身边的朋友是否有察觉到,可是我自己知道。

昨天和伟杰打篮球和吃早餐,他开解我很多,告诉我很多东西!可是我还是原地踏步。当回到家打开我经常浏览的facebook 和blog 却发现身边很多朋友在关心我。他们留了很多comment 给我,看了,我哭了。崩溃的哭了~哭后还是继续我该做的东西,shooting。相差不到一分钟,我竟然可以如此的快,从崩溃跳回面对朋友的心情!我真的有严重性的双重人格分裂症。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可是至少我看到如此多的关心我舒服了。我踏回positive的想法了。。。

谢谢各位的关心和鼓励,我好多了。。。










2 comments:

kahzhing said...

加油,相信自己!压力人人都有,其实只是处理方式不同而已。。。当压力到达了自己无法忍耐的时候,找个人倾谈,倾述,会舒服许多,只要你有需要你身边任何一个朋友相信都愿意听你倾诉,给你关心和帮助的。

weei0214 said...

加油哦,我们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