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丘比特~


丘比特:“矣?这件衣服蛮美下喔。。。”

亚当:“那就试下啊,天堂可没有那么漂亮的衣服哦”

丘比特:“不要啦”

亚当:“试下嘛,穿起来可能很美哦”

丘比特:“不要啦,我穿起来不会好看的”

亚当:“不会啦,试下嘛,你会后悔哦!”

丘比特:“不要啦,我不适合的”

亚当:“你不试下又怎么知道不适合呢。。。”

丘比特:“那就对啊,你不试下又怎么知道她对你的感觉呢?要是有一天你看见你心爱的衣服已经穿在别人的身上,你又会有什么感觉呢?你不会后悔吗?”。。。


这些对白是从《等爱》之遇见丘比特的夜里抄出来的。。。我觉的丘比特说的很对!!!不试下又怎知道适不适合呢?很多人(暗恋和被追求的人)往往都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一直的找借口逃避。

暗恋的人,想要爱却又怕伤害。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借口,一直错过表白的机会。难不成对方就得一直的等你吗?至少你尽力了,至少你尝试过啊,至少你对得起自己。不是吗???难道你想看见自己心爱的她/他跟别的人走在街上吗?不想后悔就乘现在跟他/她表白啊!!!还等什么???(对自己要有心信)

被追求的人,他/她不是我的菜!!!这简直就是烂借口!除非你对他/她真的没感觉吧,不然不要再“锁着”自己了,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跟他/她相处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局~ 不过,真的没感觉的话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拖着别人的幸福只会让对方辛苦也让自己更辛苦罢了。。。

等爱的人,还要等到几时呢?你有多少的时间可以等呢?今日不知明日事~再等下去已经人老珠黄了,以前的风采已跟时间慢慢的溜走了。。。在这21的世纪里再也没有一定的男追女了,喜欢就勇敢的去追求吧,别再理会所为的面子(矜持)了。。。
不要随随便便的跟人谈恋爱,更不要为了某些利益就跟人在一起,不要把别人当傻的,只是他/她不想拆穿你吧了!!!

5 comments:

weei0214 said...

对对对!!!!
不过我没对象~你加油吧!!哈哈哈~

christy said...

我也没对象。。。只是想要告诉其他人罢了~
那你快快找个对象把~哈哈

weei0214 said...

哈哈我是被暗恋的~哇咔咔!!!

christy said...

yer...how u know???
u mention she is not my vegetable before???hahah

weei0214 said...

'sh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