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哭了




今天的课我没上,那是因为我错过了巴士!!!不是睡过龙,而是UTAR 巴士满了。。。因此我回家继续assignment。。。我很累,可是没办法~

今天是第一次听完温力铭的“siapa”!!!会听的原因很简单,因为assignment需要。一边听着,一边想怎样改善剧本!听着听着。。。眼泪不知觉的滑落下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爱哭。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事我也会哭~可能这首歌跟我想像的故事背景很像吧!

是一个关于单亲妈妈的故事。。。描述单亲妈妈的苦。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就算别人对她的孩子多么的不爽,不满,憎恨可是只要妈妈觉的他是最好的,他就是最好的!!!从小就比同学的家还要穷酸还要得简陋。看着其他人都有爸妈的疼爱唯独自己没有爸爸~面对着同学们的取笑,歧视,排斥,老师的偏心。渐渐的让他对这个世界感到失望,反感,寂寞,恨之入骨之外,步入了黑色地区的他完全不相信任何人了。只沉醉于身边的“好友”为他带来的甜言蜜语,欢乐。叛逆的他,谁的话也听不进去。直到这一天,约定好于“好友”一起去犯罪的他被抓住了!!!出来保护他的并不是他所谓的“好友”而是他遗忘了很久很久的妈妈在苦苦的哀求“不要抓我的孩子,不要抓我的孩子”。而他所谓的“好友”却不回头的离他而去~

事情解决了。孩子坐在一角等着妈妈的惩罚,慢慢回想着这十几年来的所作所为!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一次又一次的帮他说好话,一次又一次的在邻居前吞声忍气,为的都是他。默默付出的妈妈半句怨言也没哼,只希望孩子不学坏,那就已经足够了。不望他大富大贵,只要足够养活自己就够了。不望他榜上有名,只要能毕业就够了。妈妈累了,孩子哭了~心中只想“妈妈,你打我啊,你打我啊让我好过点,好吗?”母子心连心!孩子的心话,妈妈听到了。“我不打你因为我知道你知错了,你会改地,对不对?”孩子哭得更厉害更大声,仿佛在一间空屋里嚎哭着。回音在空气里旋转,感人的气味也感动了上天。天下起雨来,仿佛在为这对母子加油打气。


单亲妈妈,不要放弃

人生也许挨不下去

日子每天都有新的惊喜

为了孩子要努力下去

单亲妈妈请你不要放弃

人生也许挨不下去

有我们陪你走下去

Pls: 给所有的父母和孩子们,不管是单身家庭还是什么的。。。家里的大门是永远最温暖!!!趁佳节,回家陪陪父母,share and care~ Money doesn't solve anything, especially family love

2 comments:

weei0214 said...

写得很好噢,有意思..........

christy said...

虽然不是很感动,可是我哭了。。。
谢谢w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