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分手”快乐

心,已经彻底的死了。
我,不会在希望遇见你了。
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

我,在此和你们道歉。
这几天我希望和你们和好。
可是,现在也不希望了。
我,已经和你们说了也道歉了。
只是你们没有回应。
就这样吧。
我们“分手”吧。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我,更不需要你们的怜悯。
我,不会再做任何傻事。
包括做回你们的朋友等。
不会再打扰你们了。

我,不值得你们的眼泪。
我,不会再为你们掉一滴眼泪。
你们,也不会再有机会伤我了。
就这样吧。
我们各走各路。
互不相干。
就这样吧。
我们“分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