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花了一天的时间,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她是我的朋友,不是很close的一位朋友。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就聊得还不错。
我和她都是在不同地方,不同时间的嘻皮笑脸的面对身边的朋友们。
可是却没有人懂我们内心的感受。

她找到了他,
可是很快地分手了。
她用了几个月的时间疗伤,而他却很快地交了一位女朋友。
这时我感觉到她的伤,她的痛。
曾经的以为她是一个坚强得很的女孩。可是,看了她的部落格,她真的是一个女生。
普普通通的女生,一个需要关怀,需要爱,需要拥抱的一个女生。。。
他/她都没错。

她的部落格写的满满都是她的悲哀,她的痛。可是有谁会懂?
每一天都说没事,可是内心很清楚的是在想他。
他并不知道。
她如此的希望他们再见也是朋友。可是,感觉已不同了。

我告诉自己,我并没有很在意她。
可是我错了。
她的伤,我总觉得是我的错。
无法禰补。。。
或许我不是她的好朋友,可是我很内疚的帮不上一点的忙。。。
我衷心地希望他们会像以前的他们一样开开心心。
幸好女孩身旁还有一大帮的好友们为她分担,不然我更加的内疚!!!

1 comment:

XxiaO-EMo- said...

aww.. don't ever put any blame on urself. No one should. you'll only feel bad, and by feeling bad, you can't help her anyways. she'll think that she caused your pains if she knew. Be happy, Be there for her. And Be a friend (:
It's not too late to start c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