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Disappointed

*picture from google*

其实我要的东西并不复杂,
只想我身边的朋友们开开心心,那我就很满意了。
我身边的人健健康康就好了。
我试着去在乎每一个人,
去关心每一个人,
尽量地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角落。
可是,
原来是酱难的。

朋友,
我已经做好我的本份了,
领不领情是你的事了,
只想对你说,
你不要我的好请早告诉我,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我希望可以帮到你的一些些,
想知道你的近况,
可是我希望和我谈天的人是你本人,
而不是透过第三者而知道你的近况。
要是你认为我在利用你的话,
真的对不起。
我没想过也不曾希望过,
令你有酱的想法,可能我真的错了。
对不起

情人,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体谅,
细心是你的优点,
而大意却是我的缺点。
忽略了你让我很愧疚,
把你排在很后面,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依然我是最在乎你的。

家人
从小到大没有一个时刻是不让你们担心的。
让你们担心了那么久,
真的过不去。

小丑也会有眼泪的一天,
别让我感到累,
否则,
我会学着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