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懒惰虫


原来已经是一月十三了。
新年已经接近尾声了,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元宵。
虽然从年初五就滚回金宝,可是并没有想要上课的感觉。。。哈哈,我就是酱爱玩~
已经自暴自弃的过了一个星期。
每天都有上课,只是偶尔逃课一下下。不算补课的话,基本上我都有报到。只是,已经第五个星期了还不断的class cancel。有点无奈而以,所以就不去上课了。。。原本星期五到星期一都有东西做的我,就这样一直呆在金宝~>.< 早知道回家啦。。。haizz...
星期六的课,逃了。星期日的面试会,也给逃了。(CSS interview, 我就平平的度过我的大学生活吧)星期日的早上,真的有一股冲动想直接搭火车回家,可是跟了宝贝们去了ipoh。还不赖下下^.^ 星期一的早上因为特地睡不醒所以就。。。哈哈哈。。。好懒哦~~ =.=!!! 虽然回家的冲动还在,可是还是没有实现到。没法咯,惟有等下次才回家咯^.^ 
懒懒的过了几天,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了。再过几天就要交两份报告和一个presentation,research 都还没完成,真该死! >.<3 
希望你们和我一样,一起加油吧~ Gong Xi Fatt Chai~

*还是很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