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今晚,有开心也烦恼

与家人共度的夜晚是很开心
也很幸福
发现
我们越来越大机会就越来越渺小了
发现
原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
希望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不知我还能撑到几时
今晚与家人看《月光宝盒》
皮笑肉不笑
因为很烦
回家以为可以逃避一切
可是事情更演变成更糟糕
或许他说得对
要勇敢面对
可是我只想逃避
不是我不知道
是我不想知道
逃避是我惯常的反应
也是一路以来给自己的借口
我只想留住美好的回忆
而不是一些伤了自己也伤害了你的回忆

1 comment:

Zoe Tzen said...

dear,
if anything msn me kay? i will be always here for you. and most of the time i appear offline.. you can find me =)

stay strong ya!

T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