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小小梦想


从小老师就教我们写作文
通常都是一些我的志愿还是我的家人之类的东西。
每个人都随着年龄的改变各自的梦想,理想,自愿等。。。
那有谁可以记得你从小承诺过的小小志愿呢?
又有谁可以实现呢?

我还记得我的志愿
是想要当个手术医生
每天幻想着忙碌的生活,为人开刀,急救等事情

现在
我离我的志愿很远
可是我没放弃过为社会服务的理想
我可以参加一些CPR的活动
考个急救人员服务的牌
那到时后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又或者
我要努力读书
到时后进NGO帮忙服务
不管哪个部门我都要精心精力的为这个社会服务
就算进不了NGO我也要做好本份
NGO是我的梦想
也是我的理想
PS: NGO is stand for 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
非政府组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