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累,心更累

身体上的累,心灵上更累!
功课繁忙,截止日期逼上眉头。
无形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一大堆的问题,看似简单却处理的不理想。
最后一个学期,有种散漫的感觉。
有种无法冲刺的感觉。
无法突破自己,原地踏步,觉得别人到了远处,而我有种自我放弃的状态。
不是不想前进,而是无法前进。
前路一片空白,无法真确的解答前方就是真确的终点。
无奈!

Campaign的事情搞得一塌糊涂。
很想帮忙,却发现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改变,是微不足道。
很想放弃,却身不由己。
33个人的力量不小,可我们真的遇到瓶颈。
问题还没解决,它却像海浪般的一浪接一浪的扑向我们。
好比海啸般的强壮,让人无法呼吸。
我不想看见队员们吵架。我也阻止不了。
很无助!


这一个学期,大家都很忙。
FYP, Campaign,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大家都忙昏了头。
脾气是人都会有!
希望,我并没有得罪任何人。
也希望这个比intern还要忙,还要辛苦的campaign能早点结束,也给大家有个美好的回忆。


-------------------------------------------------------------------------------------------------------------


在此为大家介绍下,这就是我们在忙的原因。我们的campaign,也将会是我们的回忆。
请支持我们!Film Festival, 11/3/2012 UTAR Kampar Heritage Hall3pm-930pm。当天会有无限惊喜,无限娱乐。除此之外我们,PR Student 向困难挑战拍了长达45分钟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影。记得来捧场哦。只需要RM5你不止可以观赏我们的电影,你也有机会见到Stella Chung 钟晓玉呢。还等什么??还不赶快“赞”我们的网站!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