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们的友谊不“化学”

朋友,就是这样。
再怎么不对,再怎么吵也不会散。
我们可以互相骂来骂去,
可是我们不会生气对方很久。


LiuJing,
我从中一就认识的好朋友。
我们吵过很多次架。
也哭过,也睡过。
应该还没打过。
*ps:/我不够她打*
哈!

我们可以互相呛来呛去。
再怎么不爽,我们的友谊还是不会散。
^.^
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本小姐的脾气出了名不好,可是她却可以容忍我那么久
佩服佩服~

Carmen,
虽然她和我没有和LiuJing认识酱久,
可是我们却好像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
也建立了很好的友情。
一样的,
我们都很喜欢“欺负” LiuJing.
有她们在的地方会特别吵,
因为我们会
大声说,大声笑。
还有几位“团员” 还没出动。
不然,整个场所会被我们的声音震爆 ^.^

想Tzen, 想Rachel, 想Mei Yee。。。
也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想念中四我们一起举办的 prefectorial board gathering.
想念那段我们每次Meeting 完后就往 Time Square 跑的日子。
想念,我们一起为了小事而吵的时候。
当然,也非常想念我们一起“呛” LiuJing 的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爱死了~

*PS://这好像我的表白篇哦~哈!
Rachel , dont ffk next weekend ah~
Tzen, faster come back ah~we miss you~
Jing, we will date you often, dont ffk~
Carmen, meet you soon^.^
Mei Yee, dont reject my date la~
Miss you guys <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自己很可怜咯.. haizz..
大多数的人都怕我怕到要命..只有你们敢这样来bully我.. > <
btw,我们真的没打过leh.. 找一天出来给我打丫..我期待的很..
hehe~

Zoe Tzen said...

miss you girls too! We will meet up in November okay? You all seem so bu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