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哇~原来我大学三年级了。

时间过的真快!
转眼间我就大学三年级了叻。
想当年我还很怕回到金宝读书,可是不知不觉就在那呆了四年。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感觉很快我又要毕业了。
毕业后去哪??
不知到!只知道Life is short.




不知不觉,我傻傻的混了酱久。
好像没什么成就。
懵懵脓脓的就过了酱久。
浪费了好像蛮多时间。
到底如何是好呢?
不知道。完全没方向。


人啊~为什么活着?
Intern的这段日子真的很无趣!
星期一到五盼望周末的到来。
周末盼望它永远不走!
Haizzz...
我没力气了。
只想什么都不做,流浪远方。

*姐,想你了!
快回来!!!不要流浪酱久啊*




唉~
不久后,我就毕业了。
我的‘失业’日,也是我爸妈的‘脱难日’!
贺喜可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