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Internship- Day 9

Internship- Day 9

上班第九天,如常的七点起床。
八点坐在电脑前计划一整天的行程。 
刚发了一这email,老板就给了回复。
才知道她立即要见我,因为我的工作程度被受怀疑。
我被怀疑没有做工!!!

当下的心情完全破坏。
因为这不是第一次受委屈。
我自问对得起自己,我并没有偷懒。
可是老板却不那么的认为。

我还是一个新人,
做什么事都可能会慢一点。
所以不知不觉,眼泪流了。
家人也看见了。
向他们讲述这一切,他们很撑我。
让我这个从没真正在外头挨过的小姐受宠若惊。
也因为酱,我也再一次的很想放弃!

一直都很后悔为什么我那么的执著要在外打工。
为什么不当初就在家打工。
虽然,爸妈也一度的叫我毕业了回家帮忙。
我也想过如此。 毕业后就帮忙家。
可是姐姐的一番话让我更加明白为何我要在外打工。

我丛小就是被宠到大。
凡是遇到一点点不喜欢或困难的就会放弃或投诉。
这就是我。
这次也不例外!
我真的很想放弃!我真的很想回家!
可是姐姐跟我说,
“你现在遇到困难,爸妈可以帮你,家里可以撑你,你可以回来,那改次呢?这世界有着很多不同的人,以后的生活你还会遇到更多不同的人事物,那你要怎样解决呢?要是爸妈离开了你,那你又要怎样生活呢?”
真的,她说的对。虽然家的门是永远为你打开,可是它能开到几时? 
我就像温室里的小草一样,小心翼翼的被保护着。永远长不大。
突然认真的想,我真的一无事处。
爸妈离开后,我真的无法生存!

我,有什么事遇到什么困难,就是想要逃避。
这次的工作真的让我吃了不少苦。
因为我不再是小草,我出去创关了。
没有人会保护我!
就让我自己找自己的路吧。

姐,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也明白你的苦了。
出去创,一定要有一定的胆量, 一定的能力!
我希望我也有这个能力出去赚钱养爸妈!

这一切都不容易!!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