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Internship- Day 6

Internship- Day 6

哭惨了。
才上班第六天竟然崩溃了。
压力简直就是当饭吃。
才上班第六天,
竟然叫我找政治人物。
天啊~~
我该何去何从啊??
上网找不到就罢了,还要我去做采访?
我是PR学生不是记者啊。。。
无助感再次的打败我。。
我不捞了,是我当时的心情。

换个角度想,也许这才是考验。
上天让我遇到那么多的麻烦一定有它的原因。
与其等待别人的吩咐,到不如你亲手摸索?
这是我从中学习到的道理。
我可以学的比别人多,是一件好事啊。
至少我不是花瓶,也不是冲茶锑水的人。

我还是有用地~~~
哈!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