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矛盾

我哭了,我的眼泪总是轻易得掉下来。
原因,不详。
或许我真的爱哭吧。还是我喝太多水?
原因,不详。

一个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那么爱他吗?
和他吵过很多次,可是我们还是走到今天。
每次吵完架后都很想放手,可是都不舍得。
惨了,我真的哭惨了。。。


我感觉很矛盾。
明明很想念他,可是却不敢打电话给他。
怕他嫌我烦。
(他不喜欢我问他在那里。)
明明很关心他,却不敢联络他。
怕他觉得我喽说。
(他总是说他会很小心。)
明明在生气,可是却不敢和他说。
怕他说我小气。
(他总说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明明很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悦,可是总是说不出口。
怕闷荒他。
(他总是不闻不问)
明明很想依赖他,可是总是自己躲在一旁哭。
怕他说我难缠。
(他总是说我爱哭鬼)
明明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可是总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好像怕了整个世界。
(可能这就是他所说的私人空间)
明明很想和他说话,可是我们总没话题。
我们不多话说。
明明很想让他关心,却不让他知道我的状况。
怕他担心,怕他多想。
明明有很多明明,可是我却把它们留给了自己。
我不知道我想怎样。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样。
我只知道,我很矛盾。
请你告诉我,我该怎样做才不会让你觉得我是这样的霸道,这样的任性呢??
我醉了。你可以当作我疯了。


2 comments:

XxiaO-EMo- said...

if u miss him, then tell him. Don't let the other stuff be a factor to not tell him that you care. Sometimes, it's nice to know someone misses you. (:

Anonymous said...

yea..i agree with des say de..just do wat u wan...just be urself...if u din tell him..he never noe....他始终要听你对他说的真话而不是假话。。。关心他。就问他。。。告诉他你担心想知道他做什么。。。。如果他爱你的。。他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