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寂寞了

单身者,会把他们的思恋,精神都寄托在面子书上部落格里。再不然他们会尽全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尽量不让自己掉进爱河。他们不是不想恋爱,他们不是没人追,而是他们不敢恋爱。他们怕伤害。伤害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我,虽然恋爱了,可是跟单生者没什么两样。天天守在面子书上,为的就是等他上网。在他没上网的时候,唯有把我所有的思念都发泄在朋友身上。画他们的墙,无聊的在他们的新状况留言。三不五时还有人问你,你无聊啊?酱的空。。。
我,一旦爱了就会尽全力的维持一段关系。不喜欢被忽略,不喜欢等待。所以,往往都是我在做主动。被动的你可以不要再被动了吗?
我,寂寞了。。。




1 comment: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我也很寂寞……我知道男生应该主动的……可是,感觉只有单边的付出……就像脚踢墙壁般……只有受伤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