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累了,就休息吧。。。

哭了,真的哭了。
可是,有谁在乎呢?
他,不再安慰我,我想也是时候独立了。
女人爱哭,男人也爱哭。
只是彼此的方式不同。
女人哭的时候身边会有至少一个人
男人哭的时候决不会让您知道。
我的身边虽然没有他,也没有知朋良友
可是
我还有我亲爱的小枕头,让我毫无保留的哭。

伤心,不能太久,
毕竟我们都还要读书做功课。

别在逃课咯。
我们可是付了钱。
昂贵的学费,千万别浪费掉。

累了就休息,
休息够了再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知朋良友??desternie呢?siew min 呢?
写的好。。

christy said...

我没让她们待在我身边。。。
我的意思是说当下我的知朋良友都不在我身边,并不是说她们不是我的知朋良友。。。
您是???

王加竣 said...

。。。怎么了?不知说什么好。。。加油,虽然普通了点,但是我们都还支持着你,只要你愿意,我们都愿意借出肩膀让你靠,借出耳朵让你有个倾吐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