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很emo

姐姐才刚上飞机不久,我和爸妈就已经纷纷的计算着姐姐回来的日子。
12月,1月,2月,3月,4月,。。。。。9月!
日子算是很长,可是懂得享受这段日子其实它一眨眼就过了。
无奈,我的脑海不受控制的一直想一直想。。。
Emo 就出现了!
天啊,除了姐姐谁可以听听我讲话,谁可以陪我买衣服,谁可以陪我逛街啊?
非常的不习惯我的节目里没有了姐姐的参与。
回到家虽然可以独霸一间房,可是它却如此宁静。
救命啊,想到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最糟糕的是,父母担心忧虑而我却无能为力!
不知道如何安慰他们,因为我也是很emo!!!
你快点回来啊,在那边要万事小心啊!


哦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1 comment:

namo said...

To be separated from our loved ones is always a suffering. Be strong and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learn as this is part of life.
This short term separation will prove our bonds as family members. May we all wish her safety and most importantly achieve what she herself aspires. Good luck Amy, we all LOVE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