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心情日记

没什么特别~
偶尔也应该上来混下。

111111
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无可否认,它,还蛮特别的~
可是对于我来说,它,只是个无聊的一天。
可是,我却过的很不错。
放下所有的烦恼,没有课的一天。
该交的功课也交完了。
真的还蛮自由自在 :)
看戏看了一整天,该读的书没有读。
不该看的却看的不亦乐乎 :)
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了 ^.^
我就是酱。。。。爱哭鬼!
不开心的让它过去吧!
留住一切美好的。

我啊~就是会莫名其妙的哭起来。
有时候还会吓坏朋友们。
说的正起劲时,就会静静的坐在一边,静静的流泪
然后。。。。。大哭 ^.^
经历过的朋友不需要举手,让它变成你的美好回忆。
得空时,我允许你拿它来取笑我 :)
还没经历过的朋友,下次别被我的举止吓坏。
没事的,哭哭就好 ^.^

现在是131111,凌晨0237
我还是一个人

晚安啦,各位~
祝我们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

PS:// 记得笑多点,心情也会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