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Lake Tekapo_2

续上一篇文章,这是早上的Lake Tekapo &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的简介。当天气温应该有到1-2'c~
一早起床就可以看见满地冰。仿佛,昨晚下雪了~*可惜,那并不是*

利用DSLR的Marco mode, 就可以拍的一根根细细的冰条 ^.^

我,妈和姐姐 :)

Lake Tekapo 清晰的湖水。
纽西兰的大自然一点也没有被污染。他们的国人都很努力的保护大自然和爱护动物。
看来,这种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去学习学习~

这里是Church 后面的风景。
听说,很多pre-wedding 照片都会在这里拍

从里面拍出去的画面,又有另一番风味~ ^.^
它,虽然普通但它胜在古老。也简单美。
最衰后面的天并没有很蓝,不然应该会很美 XD



就算不是情侣,也不妨和家人一起拍照留念吧~
我以后,一定要再回到这里拍夜景,拍婚纱照!!
那个笨笨的你,悉做啦?!~


没多远处,有一间日本料理。还不错吃,可以尝试。
它叫Kohan, 名为湖畔。那是因为,它的座落位置就在湖边,可以一边欣赏湖,风景与雪山。
真是一代享受~~

这应该是老板和老板娘。他们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正中的日本料理~

室内也摆放了很多木,布制品。

这是,Kohan bento。Bento=便当

这是,蜡笔小新最讨厌的纳豆。
而我最有胆量的姐姐就点了这个,纳豆三文鱼饭。
我接受不到咯~~~>.<'''

这是我的烧烤三文鱼饭!
好吃!!!!

这是妈妈的生三文鱼饭。
重点是,它不只是上面几片三文鱼,而是饭里面也埋藏了不少三文鱼叮哦 。
喜欢吃三文鱼的我们,有如何放过呢?~~

Lake Tekapo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