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我!

游玩探索了几个月的时间真的很休闲,还差点忘了需要打工!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不习惯。从忙碌的上班过着充实的生活到在家无所事事。啊~真后悔当时候的一时冲动!可现在不一样了,我恨不得一辈子都像现在那样,只沉醉在于旅行旅行!(那是不行的^.^)

这一段时间里,反复想了很多东西。有以后的出路,兴趣,方向,等等等~才发现,我应该活在当下!我不该把时间浪费掉,应该利用这段时间充分的装备自己,因为我相信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我承认我还没够格!

人类,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没必要那么早把自己定位。世界那么大,人类却那么渺小!开阔你的视野,看到的何止眼前这一些?!人,要不断学习别把自己封闭。开拓视野,开拓思想,前途无可限量!

越南,老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