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跑!

消失了应该整一年的我,又再次的回到这个家-《属于我的部落格》。终于有点时间,也有点头绪及勇气再次的回到这里分享及记录我的一点一滴。其实,很久以前就想继续的写文章,记录心情。可是,却有很多元素导致无法经常准时的在这里报到!

第一,最后的一片旅游文章是在八月分。而那时侯的我,是刚开始工作的我。虽然工作不是很繁忙,可是却变成了我的借口。
其二,由于我的文法没有很好(无论是华文/英文)。每当想要开始的时候,却不知如何开头。(包括这一篇,哈!)
其三,才发现原来这部落格只记录我大部分的忧郁,却很少分享我的喜悦。或许工作时期比较少遇到伤心事吧!也或许工作时遇到的压力,忧伤得以通过适当的管道释放了?(或许吧!)
其四,其五,其六。。。。。数之不尽~

其实,开始这一篇文章的时候有一点犹豫。因为真的不知道该从那里说起。毕竟这个部落格错过了很多专属于我的故事!在这一段期间里,我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认识了很多很精彩与很棒的同事。在各方面也学会了不少东西。最让我珍惜的莫过于那份友情。虽然,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没有很久,可是却拥有一份说不出的感觉,很亲切。也谢谢他们开启我那关闭已久的“心”。一颗被深深伤害,遗弃的交友“心”。就这样才刚开始熟落时,我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一份做了九个月的工作。继续往前走。

往哪走?不知道!只是知道我不想再继续这一份工作。想要从事一些关于广告设计,拍照,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从哪开始,我真的一无所知!这一个问题其实缳铙了很久,我,还是在逃避,不敢面对!就这样的逃避。。。结果,即将的逃去越南。

越南,并不是我的目的地。它是我的起点。三个礼拜前,毫无预料的买了飞往越南的单程机票。就这样,剩一个星期就出发了。可是,却还有一大堆的问题还没解决。例如:该何去何从?!该住哪里?!下一站去哪里?!怎样去?!因为事先并没有安排好,导致路线真的很够力的不顺。可是,这一切并没有阻挡我前进!只好给多点时间做足准备功夫,走这一趟旅程。继续的走!

好吧!就在这里停吧。虽然,这一趟旅程很不安也很荒唐(对于我个人认为),可是路还是必须继续的走。我还有很多梦还未完成。接下来应该会要求自己至少每星期“一”更新吧!哈!

p/s:当我的朋友们正为了未来奋斗,努力的时候,我选择离开。走我自己的路,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当我回来的时候,或许这一切我都需要重新来过,可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的生活,我自己的路,用我自己的方式过!




No comments: